哈哈,距上次開箱已一段時間荒廢了這裡

陸陸續續也有火燒無數次手滑無數次,但是....就是缺乏一種動力來寫篇記錄

且通常開箱完畢後,總是一陣空虛寂寞...因為又一筆小朋友被帶走了 

這次開箱的是韓國代購,因為果汁吧好可愛呀呀呀 

激發我為這次代購品拍照留念一下下

雖說,果汁吧很可愛,但我這篇開箱主角卻不是他 XD

因為我是眼影初學者,恩...正確來說根本沒用過眼影這玩意兒

所以,哈哈 看看照片過過乾癮吧

 

 

本次消費的代購商品

IMG_2518.JPG

左上角就是本篇的主角bbia霧面唇膏

上方是爬文說油肌推薦的(一種腦波弱的概念XD)

中間是可愛的果汁吧

左下則是 E-GLIPS腮紅 (超便宜)

右下是代購送的小樣,以及搶購的男仕保養品 

說到這男仕保養品是有典故的...

它...只是當初代購在舉辦小樣搶購活動時

我為了測試看看搶不搶得到而+1的

沒想到在激烈的保養品搶購中輕輕鬆鬆就入手了,其他則是拼個一晚上卻幾乎陣亡

果然,女人的市場很激烈也很殘酷,手一軟就莎唷那啦  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...

bbia霧面唇膏  我買的是色號06

IMG_2525.JPGIMG_2524.JPG

 

 

打開來是玫瑰金屬質感筆管,裡頭是鮮豔的桃紅色,聞起來有很淡很淡...淡的甜甜香味

顏色打開來其實有點驚訝,因為這顏色對我來說有點豔,也是我第一次買的色調 

IMG_2527.JPGIMG_2542.JPG

 

 

自己在搜尋產品開箱分享時,我最喜歡看對比照,哈哈

所以,直接來看看 Before & After 再說說使用心得吧 

IMG_2538.JPG

很明顯可以看出顏色的強烈對比吧 (現在才發現素唇其實也蠻黑的),

顏色很顯色,但對我來說稍微的豔,因為以前都買淡粉色偏裸 XD

是白肌MM擦這顏色一定很美很亮眼 

且塗起來的質地非常滑順,來回塗抹就很均勻,非常容易上色 

另外,

塗抹後(沒抿面紙),看起來其實有點光澤感,但又不及亮面唇彩

抿過面紙壓過後,可以發現唇彩雖然會掉在上面,

但嘴唇上的唇彩霧面感是整個呈現出來,也是很飽和的漂亮顏色哦

而我比較喜歡後者,因為我不太喜歡亮面的,純粹個人喜好XD

所以喜歡霧面質感的捧友,推薦可以試試這款 

至於持久度嘛....我拿到只是試擦看看所以不曉得持久度如何 

但因為它還蠻好卸的,所以持久度應該普通吧 (噗)

 

 

 

《後記》

下篇分享文不知道何時才會啟動XD

畢竟每次光拍照真的殺蠻多記憶空間,雖然分享文照片放的似乎不多

但是我喜歡簡單編輯一下阿,所以咻~一段時間又飄過了,哈哈

不過有時候突然興致來了

就像現在「登冷」一篇簡易分享就產生了

就跟「登冷」突然手滑單就下了小朋友就跟人走了一樣 

下回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