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。

打從預告片一出,心裡就一直浮出:「我想看 我想看 我想看...」的念頭。

 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jpg
圖片出處:維基百科



 

終於在8/22行動了。

很開心,我沒白白花費那筆錢

很開心,電影如我所想的一樣

整部戲充滿了愛與歡笑,很有九把刀的風格。

 

每個男孩心裡都有個漂亮的沈佳儀,

而每個女孩心裡卻未必有一個像柯景騰的男孩追她8年的男孩...

 

 

男孩與女孩每個階段,都有不同的成長就如戲裡的一句旁白:

「成長,最殘酷的部分就是,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。

女孩的成熟,沒有一個男孩招架的住。」

 

男孩與女孩表達的愛情方式不同,

表面上的幼稚事實上的在乎卻是女孩不懂的心思

表面上的成熟事實上的在意卻是男孩不懂的心意

當誰也不願意跨出那條界線,止步了。

永遠也只是個兩條平行的雙線道。

 

整部戲,我可以感受到青春時光裡的愛與歡笑,

開心的

難過的

難忘的

熱血的

等等情緒,是對於過往青春的一種回味,再次的。

 

藉著九把刀的青春,彷彿又進入了另一個時空隧道...

青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